曝光帶進流量

進群吸粉的絕招就是寫文案

你可以在群裡面寫下以下這類型的文案:

例如➡️我看了Caro老師的100招營銷小撇步,頓時茅塞頓開,收穫很多,那誰還沒有領到這100招的,趕快來加我喔!因為手機卡卡我要退群了,趕快來加我

 

又或者你去參加了某些課程

你可以說我剛參加完價值$xxxxx的文案高手課程,那我寫下了很多精華的筆記內容,想要的人趕快來加我,我們一起學習~

 

重點就是,

第一個要有誘餌

第二個要下指令讓他來加你

千萬不要寫的像廣告一樣

不然怕會適得其反

變成被踢出群

或者是被檢舉喔⋯⋯

 100招小撇步

  免費共讀速成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千馭 的頭像
    高千馭

    高千馭

    高千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