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網贏銷

2022/12/12

第八期共讀速成營Day1

第七期共讀營&私教班

千馭心得分享~

 

一個好的商品才能成為品牌

而只有品牌才能歷久不衰

 

感謝全網贏銷Caro老師🙏

讓我明白

個人也是需要營造成品牌

才不會容易被取代

Caro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生活化

不管是網路小白或是複訓的我們

都可以很容易的理解

 

「拿掉公司、產品後,你還剩下什麼?」

這句話是當初最震撼到我的一句話

透過共讀營的課程

老師讓大家清楚明白個人品牌有多重要‼️

 

學習的課程我參加過很多

但是絕大多數都是紙上談兵

只有Caro老師帶大家真正「做」營銷

 

相是問題,

只有真正落實去做、去執行才會有答案

錢多事少離家近是「結果」

重點在於前面的準備你做了多少?

很慶幸當初的簡單相信

參加了全網贏銷共讀營

不僅打開了我的腦袋

更提升了我的眼界

 

照著老師每天的課程

每天的步驟

也讓我從網路小白ㄧ步一步的上軌道

如今也成了學姐…….😅😅

 

成人的世界沒有難不難

只有要不要

成人的世界也沒有忙不忙

只有想不想

 

想要~

就要狠狠的逼自己一把💪

          我要加入學習變現行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千馭 的頭像
    高千馭

    高千馭

    高千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